Translate

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2007伏見稻荷<修改版>






覺得這造型還真的是有夠可愛,同心圓。



似乎有很多事情沒有對自己交代,例如:2006年歐洲之旅,沒寫完。2007日本之行中斷中。



趁著白天早上有空最近趕緊整理相片中,壓縮,上傳。 



一直很喜歡這個小鎮,伏見稻荷,在日本做生意的商家固定會前往這裡拜一下碼頭,就算不能前來,稻荷神舍的分佈遍佈全日本,絕對有的拜。



招牌的動物就是: FOX--狐狸。







寫一次在2007價錢為500日幣。今年有沒有漲價?我還不曉得,等我去玩再來跟大家報告。根據ANGELLAYA的情報,今年還是沒漲價。





掛滿了狐狸臉。台灣人也很愛這裡,仔細找,絕對有台灣人寫得可愛狐狸臉。







看多了繪馬,看到一大排帶子,還真的『眼花撩亂』。







縮小版的鳥居,這裡有超大的鳥居,有縮小版的鳥居,反正就是:各種的size都有。







路邊的草莓,還不錯吃,當時買兩盒,很划算。早上老哥看到時,表示這次去可以去找來吃吃看,看日本的草莓如何?我說:絕對比美國的草莓好吃N倍。1997那年去美國有吃過一次,美國的草莓就像美國人超大的size,但是口感,甜度就差很多。









政治小碎念:

我還挺佩服這位中國女留學生,敢做大陸留學生不敢做的事情。



中國女留學生公開言論挺圖博



台灣的學生能否做這種程度?我還挺納悶。 不過,我也見識到『426』的圍剿行為。


政治小碎念:我還挺佩服這位中國女留學生,敢做大陸留學生不敢做的事情。台灣的學生能否做這種程度?我還挺納悶。 不過,我也見識到『426』的圍剿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