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拖棚中--茶香宇治








從七條搭地鐵去宇治--300日幣。



我真的會拖,繼續拖。本來想快點寫完2007的日本遊記,結果被馬神的一番話讓我跳離開了軌道,寫了幾篇的『不關』網誌的名字文章。



宇治很紅,紅啥?



他是茶香,想喝茶,到宇治準沒錯。喜歡光源氏培養『小』老婆的故事,更應該到宇治。想看UN指定的世界遺產,宇治也是個好地方。







平等院的票根,這裡看啥?看這座古色古香的建築,不過,進如這建築,請另外付錢。







天氣不佳,當時的技術如果有今天,我想我會讓水面多吃點比例。







宇治平等院外頭的茶麵,歐依稀。那豬排飯飯也是不錯,不過跟名代一比,遜色點。







宇治上神舍所販賣的生肖平安手機吊飾,還挺可愛。







離開宇治,嘴饞,買了一瓶,我以為是牛奶的飲料喝,結果一喝下去,是優酪乳,不難喝,沒有台灣那種『死甜』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