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馬神,人間極品?!


早上煮著奶茶,旁間小溫火煎著花生鬆餅。耳朵聽著于美人的國民大會,老哥看著報紙,突然之間扯到馬神的臉蛋兒。



 很多人認為馬英九是『人間極品』,因為相當注重自己的行為跟穿著。之後有人開玩笑說:那蕭萬長是『次級品』,阿扁是『瑕疵品』,坦白說:我覺得是很好笑。但是好笑的是:馬神是『人間極品』。




 我來貢獻我的人間極品吧!這是我超級無敵喜歡的男模,至今我還是認為他是最好的,碼窘,就算是動整行手術都不及他,就算是ALEX有點年紀(36歲了),拜託,那種隨著時間所散發出的『迷人魅力』,還是無與倫比。




 什麼叫做gentlemanALEX的氣質真不是蓋的,而且:這位ALEX還曾經是坦克車的指揮官咧!馬神在緊張的時候會做啥? 咬指甲咧!




 這支影片,我猜大概是已經三十多歲的時候拍攝的。還好有youtube,可以很簡單找到他的相關影片,分享一下,我的最愛『人間極品』,性感的鎖骨,可愛的六塊腹肌,八字奶的馬神,滾邊去。

 




 


另一組是:穿著超正西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