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為何不招待外賓享受九哥的政績!?


那天看到  馬公要把國宴辦在高雄市,我跟我的學生覺得有點好笑,回來又講一次給老哥聽,他聽了之後悶悶的笑,之後用MSN跟他的朋友講這件事情。我想大家都覺得有點扯吧!



 照道理來說,  馬公一定要在台北辦國宴吧,第一, 首都在這裡,第二他自己也曾經是台北連任的市長,更有當地主風範,怎麼會跑去高雄市,怎麼想都不對啊!




 而且內容一攤開,更是讓我笑到不行。




 搭高鐵,遊愛河,搭高捷。




 很詭異咧!因為這些是阿扁跟阿廷的政績,跟你   馬公有什麼關係?




 按照邏輯想,馬公應該是招待外賓搭貓纜,去小巨蛋才對啊!只不過,貓纜要是那天打雷,可能外賓就不能坐了,要是真的一個不小心,又掛在半空中,我想這下真的會『窘』掉了! 如果外賓問  馬公,怎麼小巨蛋有管線外露之類的問題,店鋪一大半是空的, 讓外賓無從採購, 另外,如果有逃生情況發生, 我想小巨蛋應該讓人值捏好幾把冷汗, 也是會『窘』掉了!




 既然會窘掉,不如去高雄辦吧!可是,  馬公要如何告訴外賓,這些根本不是你的政績,這是  馬公12年來兩位競爭對手的政績? 坦白說:連台北捷運都是陳水扁當市長硬是讓它完工及繼續施工,  馬公,你有辦法可以槁定台北市的交通嗎?阿扁交給你五條,十年過去了!我殷切期待的內湖線還是不完工,結果搞了公車專用道, 對呴,可以招待外賓搭公車,跟  馬太太一起享受『搭公車』的樂趣,一起被卡在公車專用道上,應該很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