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馬上就『漲』! 趴兔


322選後,我沒多久就寫了一篇『 凍漲吧!』  按我一下。<我等著看好戲啊!畢竟本人從不看好馬小九的執政能力,如阿扁爛,相信我,馬窘絕對會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頂極品>,其實誰當總統,我是還好,重點『別賣台<不然老娘馬上上街頭>,按照目前情況,馬小九就算想賣,也得等一陣子,畢竟也得等『價錢』好一些。畢竟他要處理『前朝』所謂的包袱,他喊了八年阿扁讓人民『餓肚子』,所以只要換下DPP政府,換上KMT,人民保證『吃香喝辣』。<所謂前朝:包括民國38年到97年所有的包袱,阿扁佔了八年,李老先生有12年,剩下的:算小蔣老蔣身上>



結果呢? 



322到現在422,一個月了咧!



馬神送什麼大禮給偉大的台灣人民



第一:油價要一口氣漲足。汽油至少33.5起跳,柴油要漲至少3.3, 加上      馬公今天公開講了『能源稅』,所以每加一公升的油,台灣人民的荷包還要再多付2元。那就是說,我以後加油:增加150元<一次加30公升來計算>



第二:電價,至少三成,不過,帥氣挺個小肚的經濟部長矣小民說『一次漲夠』,所以有可能是五成。各位,夏天快到了,那個冷氣可以關掉,電視機關掉,電腦關掉,真想放那首歌:『金包銀』。別人的生命是『孔金包銀』,我們的生命不值錢。<白話就是:軍公教人員,薪水會長,相關費用會補助,我們一般受薪階級,什麼都沒有,只會荷包越來越薄。>



第四:水價也要漲。漲幅?還不清楚,不過,目前台灣的水費是UK的六分之一。所以我今天就跟老哥說:以後洗澡請用10分鐘解決,如果可以『擦澡』更好,衣服累積多量一次洗完。 <金包銀再來一次,別人的生命是『孔金包銀』,我們的生命不值錢。延申:特定家庭如郝背背家,水電半價,為何一般受薪的家庭什麼『籠總無』啊!>

 

第三:學費要漲,之前劉奶精院長未上任說:至少10%, 誰曉得一旦上任後,會不會是25%? <金包銀再來一次,別人的生命是『孔金包銀』,我們的生命不值錢。延申:軍公教人員孩子唸書有補助,為何一般受薪的孩子『一仙半釐』都沒有啊!>



第四:房地產,鐵漲。馬神一當選就漲了,我是無所謂,因為我是『寄居蟹』,感謝我爸,雖然給不起『相耐爾』,『哭騎』,但是給了我『遮風避雨』的家,讓即將步入三十的我,還是可以『寄居家中,我只要付出『勞力』打掃房子,三不五時煮飯,貼貼菜錢,我還是有『家』可回,不用背房貸。很多人都說:買不起,那就『租』,問題是:租的起嗎? 包租公都花了大把鈔票灑錢買房子,有可能是開慈善事業,一個月租你三千嗎?『想卡邁』咧。既然要租,鐵定是想『賺』。所以買不起的時候,想租,又發現連租金都漲價咧!台北開店的阿姨,才跟我說過東區小巷子的店租都漲的很誇張,很多台北市的辦公大樓都漲價,逼著很多業主要將辦公室移到台北縣,辦公室外移,當然經營小本生意的店家一定會受到影響,店租漲,外食人口減少,攤販變多<台北市東區啥最多?跑給警察追的攤販最多啊!>惡性的循環。我不曉得150萬的台北市民投馬小九,是期待看到經濟榮景,還是繼續看到攤販跑給警察追的人更多



我想到當初馬窘拍的廣告:什麼時候會好?馬上就好。



什麼時候會漲?520之後,馬上就『』。



回到我最近很愛講的一句話:等著看戲了!



請大家欣賞一下:蔡秋鳳的金包銀,每次聽這首歌,我會想到陳水扁,只要一開口,馬上就有一堆鳥事。不過,未來的四年,對象可以換人了!最後回到一個主題,    馬公, 你不是說不加稅嗎?怎麼各今天來個『能源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