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富有,又捨得花的爸爸 很重要






來源: rich man <網路>



昨天有個很少很少聯絡的同學透過
MSN叮咚我,閒扯了一下。話題轉到了『劉軒』,就是『知名作家』劉庸的兒子,扯了一些東西,我發覺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這年頭最好老爸都是有錢人,還要是很捨得花,最好還是有KMT官階更棒最好了!千萬別是民進黨,因為你的所有行為都將將以放大鏡,甚至是顯微鏡無限度放大處理,但如果是國民黨,你的過錯一定會以小叮噹的『縮小隧道』無限度的縮小




 我目前還沒看到民進黨那位人士的孩子遭受與國民黨孩子的一樣的待遇,至少光在炒新聞方面,記者採訪馬窘家的女兒們還真的是很客氣,連麥克風都不敢太上前,相對的陳家的小孩從以前到現在,待遇還真的是很不平等,看到時,我老是跟孩子說:如果有選擇權,當KMT的孩子還比較『爽』 唸書的時候,老師還得小心關注,長大後,出國唸書之後回來想從政,OKAY啊!有老爸的庇蔭,老爸豐富的地方人脈,要上都不是一件太難的事情,KMT最近一直創下驚人的紀錄,之前是基隆市的謝國樑委員,當地謝系望族<不是謝長廷>的孩子,MIT畢業後先從親民黨劉文雄身邊學經驗,之後以不到30歲的年紀當上立委,不過這記錄被雲林的張榮味的女兒,張家郡,打破了,全台灣第一位七年級生當立委。真的有沒有能力?目前還不曉得,但是從堂妹的雲林死黨的口中得知,如果沒有一個『富老爸』,怎麼有可能會當上立委,可見『富爸爸』是非常的重要。查詢張榮味女兒時,發現今年雲林當選的立委兩位,一位就是前一陣子鬧笑話:張碩文,請看這篇:



基金倒貨 藍委搞笑「停市」 



希望雲林另一位立委,張家郡千萬別鬧笑話,真的。不過,看到雲林是張家班,我便開始想:雲林到過去有沒有什麼事情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情或者是建設?我現在想到是:古坑咖啡,健湖山。



 很喜歡去逛藍營知名網站,有一篇文章看到版主非常推崇馬窘,為什麼?因為馬窘非常開明的讓他的女兒自己決定當美國人,光這點就非常欣賞,她非常希望自己自己的老爸也是如此,這位版主看得出來很崇尚『父權』,所以我不好說啥,畢竟,看到陳家的兒子在美國工作,兒子跟媳婦在國內的『殷切』關注下,硬『飛回來』待產,順便產下『台灣之女』,算是替國家增產報國,增加一點點成長數。不過,這位版主除了藍色思想之外,文筆很不賴,除了政治思想與我不一樣,其他的文章可看性非常高,三不五時,我還是會跑去看文章,如何的批判民進黨,批法不輸給陳文茜,但是絕對比陳文茜有內容多了!原諒我對陳文茜的印象還停留在『北港香爐』跟『奇美小護士』,我知道她是很有頭腦的女人,講話常常引經據典,的確是一位很有『水準』的知識份子,罵人轉彎不帶髒字,堪稱最高境界,但是跟施明德扯在一起,我就覺得她的智商有問題,且民間太多有關於她的緋聞,讓人就覺得不太舒服,當然這是我的女性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