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大話之間廣告


一個節目能不能撐下去就看廣告的量。322之後,大話新聞的廣告頓時被抽走很多,那陣子的廣告有點給它難看到爆。剩下就是賣床,賣家具,賣藥。



520之後,廣告突然之間很不一樣。



前幾天還發現竟然有Hugo Boss的香水廣告,真是讓人驚訝。



今天則發現一堆賣車子的廣告。



真的是很有趣的對比。



明天應該拿個筆跟紙來計算一下,到底有多少不同的廣告。廣告可以反應出收看的人口,其實我周邊有不少也算是大專,碩士生也看大話新聞,博士也有,就不知道廣告商有沒有考量到這個,別以為會看大話的人都是『三低』啊!









最近,大話談論的話題還比較貼切台灣的生活。通澎,稅金,疾病管控等。



反觀陳文茜跟亂講,我已經失去看笑話的心態。因為陳水扁下台,找不到人批,節目變的很難看>_<'' !  亂講還用『大是大非』當標題,在我看來,現在是政府能不能退稅比較重要,傳染病會不會隨著大陸客進來,肥料,農藥,生活物價管控。大是大非,講一句難聽的,吸引力還不如奶兆講的『綠卡具有國際觀』。



坦白說:520之前,我還挺敢花,現在是不敢花。每樣東西都漲,從2-5的幅度不等,今天早上去到便利商店的員工跟我抱怨,沙拉一條要漲6塊,幾乎是五成,嚇死她,後面馬上跟出來兩句話:『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我能說什麼,微笑以對,因為我不曉得她投誰。



離開便利商店,更好笑的事情來了!一群挺馬的老人家通通聚集在公車站牌等公車時,順便『幹醮馬糞』<請原諒我使用這兩字,因為當時的情況的確是如此,聲量還挺大。>。內容不外乎:『什麼馬上就好,馬上就漲』。『股票直直落,真的是落屎馬』。『農藥貴的要死,教我怎麼買的下去。』,『油價狂漲,什麼東西都貴的要死。比之前<陳水扁執政>還慘。』



之前322, 每天批陳水扁,之後發現不對,改人罵了!畢竟陳水扁下台一鞠躬,陳水扁有他的官司要面對,那是他的事情,但是『才米由言降促查』現在由KMT負責,所以這些老人家也只能換人『幹醮』。聽到的時候,也只能一路暗笑回家,再搭配『遠航』的新聞。



不禁感嘆,好棒的一場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