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真有防線?不惜一戰?


6/12, 應該是很多投資人臉慘綠的一天吧! 三個禮拜多過去了,真有馬糞防線嗎? 股票從阿扁任內交給馬糞至今,跌幅超過1200點, 很驚人的跌幅,台灣人每個人損失將近40萬人,還不是投資戶。





不知道在322之後投入股市的人,有沒有想要去『砍』那些鼓動投資人的名嘴們? 選前掛保證的馬糞,想不到如此不堪一擊啊!





撇開股票不看,來看釣魚台吧!這話題還從我念國小吵吵吵,吵到現在了!當然釣魚台問題的歷史存在著更久了!釣魚台是誰家的?我是不想管,我比較在乎的是,聽說下面蘊藏石油,比較吸引人啊!或許就是因為蘊藏石油,才比較吸引人,不然一座根本沒住人的島嶼有啥好康?





但是漁船被撞沈就不是一件簡單可以輕鬆帶過的事情,偏偏偉大的ROC政府竟然推一個小官出來頂罪,官僚的很,這政府才上任幾天?看起來就是一個螺絲完全掉光光的機器,難看的很,讓人也不禁搖頭,難以有期待的政府。





國防部是ㄋㄠ種嗎? 外交部是ㄋㄠ種嗎?





講句很難聽的,兩軍對陣,我方竟然不戰而逃,看在眼中,覺得難怪台灣人一路被管,管到真的很有『奴性』。也難怪日本人敢撞沈台灣漁船,因為政府根本不出面當各有利的後盾。





雙方若是派出船隻兩軍對抗,打對峙戰,還可以贏得馬糞團隊最近萎迷的士氣,結果連派出個艦艇都不敢,ㄋㄠ到不行啊!





這讓我想到同事跟我說他載學生回家被狗追的事情。騎機車跟騎腳踏車很容易在路邊被狗追,若你是當事人?會有怎樣的反應?





有過好幾次,乾脆腳踏車停下來不騎了,死瞪著那幾條狗,就算是內心會怕,但是那個『老娘就是不怕你』的氣勢一定要出來,兩軍對峙最重要就是氣勢,通常不用太久,那群很愛追人的狗,也只能頭低,連吠都不敢吠回去自己的窩,如果還要再狠一點,就給它騎回去追那群狗,那群狗現在不太敢出來吠我。KMT跟馬糞的團隊竟然連『對峙』都不敢,還要『不惜一戰』,笑死人了!換個角度想,如果是老蔣還在,我想可能就真的是開戰,一戰也好,至少不再讓人輕視了!我還來真玩過『槍』,以後打靶時,根本隨便打打,還真的是很想再玩看看那種瞄準目標,射擊。





說句很難聽的,中東從以前戰到現在,人民或許不是那般有錢,生活也不是那般的爽,但是一站出去,誰敢輕忽?又不是不要命。對我來說:我比較愛法家思想,那套儒家思想可以收起來,根本不是這個人吃人社會的主流。











題外話:



TINA有人『拉不拉多開放認養。



阿超的路線   需要大家提供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