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豈是一個『幹』字了得!


幹,英文有make love, do, FUCK等意思。奧地利甚至有個『Fucking』小鎮,英國人很愛彼此間說:『Do you wanna go Fucking? Have you ever been to Fucking?』







幹,這個字很有意思。<小心,從下面開始一路『幹』到底的文章。>



因為他有罵人,但也有努力的意味,如幹勁十足。但是幹勁十足,是用在慾望城市Samantha身上,那絕對是『幹』的十分性致盎然。但是如果用在『證嚴』法師身上,那絕對是『推廣』愛與和諧業務相當性至盎然。



如果『幹』這個字,用在馬糞的老爹身上,對不起,我馬上就聯想一堆『女人清單』。



每天把『幹』這個字掛在嘴巴上,就是沒有『道德觀』!那台灣的男人絕對有一半可以『拖去槍斃』,免得大人們最愛找藉口,因為說『幹』的人是不良示範,讓大人,老師,教授不知道如何教育孩子,學生。



所以『幹』這個字,是一個『不可以說的秘密』,可是偏偏生活在少不了『幹』這個字。



例如:



幹什麼!



幹啥!



你在幹什麼?



畢業後,準備幹什麼?



幹活吧!



高幹!



齊聲喚,同聲幹!<一起多P嗎?>



幹父之蠱!<繼承老爸的家業,馬糞也要嗎?>





看來『幹』這個字,生活中還真是貨不可缺啊!乃至於:我家的孩子有時候會開玩笑跟我說:今天在學校,看到某老師超機車,心中很『幹』!我能說啥!



孩子習慣說『幹』,因為不單是學校,家中的大人長輩老是不自主就會說:幹,你會不會開車,幹,你到底是做啥,幹,開那麼快,去投胎啊 ....等!所以家長們,不要老是把責任推到老師身上,如果老愛推到老師身上,也只意味著『家長』根本不會教育孩子,只是要找個『替罪羔羊』來代替自己的『教導無方』,代表有誰?



陳孝萱 <也難怪,婚前愛劈腿,婚後當然不會教育孩子!為了掩飾自己的無才,只好找人混淆視聽!>



政大學生的家長,因為自己不會教育孩子,所以只好打電話進去抗議。



KMT最愛說:民進黨用人有問題,因為KMT的粉司都說:不知道如何教育下一代!我不禁在想:KMT拿錢買票,開賭場,喝花酒,可以槍斃總統<政大李桐豪教授名言是也>,那我是不是也可說:我不知道如何教育我的學生,因為這些官員都光明正大去喝花酒,開賭場,盜採砂石了,所以老師我可以去開房間,去聚賭,可以槍斃總桶!



有時候真的覺得KMT老是恥笑DPP,真的是猶如『五十步笑百步』!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的臉。







連英文小說也常看到:



What on hell are you fucking doing?



sex and the city更是將『幹』這個字發揮的淋漓盡致!



例如:



Samantha為了克制自己的慾望,只好每天在陽光欣賞隔壁的DONTE fucking 其他的女人,甚至3P都來了!



Steve跟MIRANDA的婚姻生活,make love這檔事就像是routine work,最後,實在是無法取得協調,Steve只好去找別人fucking一次,也換來夫妻分居半年。make love 跟 fucking的『行為一模一樣』,但是背後的含意不一樣,所產生的結果也不一樣。



昨天看完這部電影,真的是中國人/ 台灣人,如李安等大導演,太不會拍fucking/ make love的鏡頭。真的是應該好好去找一下sex and the city的劇組好好請教一下,男人要怎麼拍洗澡片,可以拍到全部的女性觀眾都相的投入欣賞那完美的體魄; 大家去看色戒,拼命找迴紋針式性愛,或者是小雞雞的鏡頭還是找不到,直呼李安拍的真有有夠『道德』觀,因為實在是不過癮。



相較之下,sex and the city還真的有夠直接,不管是:



觀音坐蓮,正常體位,還是陽台做愛,後進式,還是女夾在男人的狗公腰上,還是3P, 還是美型男美美的洗澎澎,順便露一下『繳械』樣的小雞雞都是如此的寫實,那張電影票,花的還真是值得。



實在是不懂『幹』這個字,有代表著這麼高的道德水準。那是不是以後,要講『幹』這個字,還得學sex那部電影,用個字來代替:color!



你今天color了嗎? 幾次?



你用了幾隻的color筆?



流奶兆說我們要具有國際觀,既然我沒有綠卡,那我只好學sex and the city的主角,努力的師法 New Yorker每天都來說『Fucking』! 這樣才能展現我的『國際觀』。







PS:sex and the city還不錯看,整場戲都具有笑點,可以說是從頭笑到尾,當然服裝,fucking的鏡頭都很有看頭,也比較不像日本,都是女的美,男的直叫人唉唉唉,從頭到尾就是『一呆一呆,騎蒙記』,也不像北歐『挺了就上』那般的粗魯,叫的也很無趣!Carrie被Big拋棄,我覺得有點活該啦!但是我也覺得,女人的友誼真的是『很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