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不惜一戰???


最近『不惜一戰』,還是不惜一暫,還是不惜一顫?很紅。非常紅。





紅到我幾乎把他當成是笑話看。





並不是我故意長他人志氣,滅自己的威風。而是我很清楚台灣人那種『個性』,我想一戰下去,台灣鐵定會輸,而且輸的難看。





因為『民族』性差太多!





大和民族VS中華血統<台灣血統>。





同樣的時間在二次世界大戰後重建。





他媽的日本雖是戰敗國,問題是20年內,日本與德國馬上又重建成『世界強權』之一。反觀台灣與大陸<戰勝咧!>,血統還真的是抹殺不了的像,同樣的時間,看看台灣再看看大陸,落後還真大。同一時空,日本與德國努力的進化與進步。台灣與中國還不斷的內鬥,內耗<228, 白色恐怖,戒嚴。中國則有文革,國共內戰,進行鐵幕及實施人民公社等。>





日本的憲法雖說不能有『軍隊』,但是人家的『自衛隊』,那種實力堅強,我想如果跟大陸互相PK,大陸恐怕也佔不了便宜,只是人數上佔便宜,但是這年頭打仗,死傷人數並不像以往都是數十萬,數百萬的掛掉。一切都是比誰家的武器精良,資訊戰等。人海戰術在古老的年代是很好用,但是這年頭...., 嚇唬人用的。還有一點『死』對中華民族與大和民族,更是有更大的不一樣。





我得說:日本人還真的很不怕死,不怕挑戰,對於很多事情的執著程度超乎恐怖<我很愛看鳥人比賽>,我常跟我爸說:看人家捕捉黑鮪魚,人活到70歲,有心臟病,還是寧可以出海,死在海上比死在家裡來的光榮。反看台灣大陸,七十歲在做啥?有幾人能像昆賓伯一樣,繼續下田耕種,全心全意的付出,個性差太多。





另外,東北亞還真久沒戰爭,我這一代都已經不曉得戰爭是啥東西,戰爭這東西只有在教科書看過,不然就是會聯想到中東,非洲那一帶,畢竟我們安逸很久了,有人真的想要戰爭嗎?





如果KMT跟DPP的立委真想要『不惜一戰』,可以啊!軍艦第一艘由KMT官員搭乘,DPP第二艘,馬糞第三艘。我會留在台灣放鞭炮,如果戰敗,直接歸屬於日本,我也OKAY,畢竟日本的護照是世界有名的難拿。坦白說:當日本人或許都比當中國人來的好多了!





看一下邁可老兄那首經典老歌吧!HEAL THE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