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那有可能啊!』


 



還好是三點不漏,不然,我的網站上有未滿18歲學生會來逛逛。<真要拒絕MIJ,AV女優,一堆男性可以全部要丟掉了!>





我真的開始不得不懷疑台灣藍叫的智商了!更加納悶會支持他們的支持者的腦袋了!





『釣愚台』事件衍生出,台中市KMT議員要發起拒買『MIJ』的東西,PTT的網站更是一堆『糞青』跳出來大力急呼,看在眼中,就是一堆耍猴戲的人。





昨天上課時,提到拒絕『MIJ』產品,國二的學生馬上跳出來說:『那有可能啊!』孩子的反應真的是很快。





坦白說:要拒絕MIJ,那等於食衣住行幾乎通通要放棄,然後屈就自己了!





先從吃說起:有能力的人,愛死日本的越光米<老娘就不信台灣人愛吃中國米>,日本的餅乾,日本的食物製品。以我為例:每天都得泡上日本買回來的烤茶,三不五時來上一杯『宇治抹茶』,吃沙拉要沾日式沙拉醬,煮個湯,我會用從日本帶回來的海帶煮高湯,煮個MISOSILU,我會放上十顆左右的『日本麩』,冰淇淋,我愛吃明治.....太多了。





衣:看看新光三越,掛上日本牌子,買的大有人在,沒辦法,就是愛穿,而且有錢的人,可能屈就自己去買中國貨嗎?經濟能力中上大都選擇日本貨,經濟能力更好的人,根本就是買歐洲貨。看到KMT一直媚中,真的是得說:越活越回去,一點長進都沒有。





住:很多人都喜歡在自己房子弄個日式和房,日式地板,很多建築工法也師法日本,沒辦法台灣跟日本位處地震帶上,那有可能去學中國工法,看看四川地震的豆腐渣工程。





行:台灣大概目前十個人有七個都開日本系列的車子,從豐田到本田,再到三菱,馬自達,凌志等。如果拒買日本貨,我真的無法想像日常生活會怎樣?11號嗎? 乾脆大家都買巨大,努力騎腳踏車上班上學去。





樂:WII,任天堂,cosplay,漫畫,卡通, 日劇,AV女優,相機等。幾乎是日本的天下。少了它們,我想我的學生會瘋掉啊!





坦白說:喜歡用日本貨,也是一種對於『錢』的想法,就是可以讓自己用的起,所以老子就是有錢,買的起用的起,老子就是可以負擔的起這樣的生活品質,要這群習慣這樣品質生活的人屈就低品質的生活,還頗難的。





從小到大,我的生活早就擺脫不了日本貨,家中的國貨真的是很不多啊!大同電鍋是例外,媽的,台灣就是這個東西,我超愛,日本電子鍋就是比不上。





加上WII當紅,拒買日本貨,我想那群『肖』WII,還有任天堂的人,會不會去搥那群『裝豆腐』的藍叫政客,要他們先把自己管好吧!台中市政府除了『拒絕成龍來台』,『拒絕日本貨』,到『市府官員去中國喝花酒,帶中國妹上賓館』,還能做啥? 差點忘了,台中市府官員的太太,還可以上牛郎店遭人騙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