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六月份新書閱讀


神曲:

超古老的一本小說。但丁主寫,多雷插圖。



會想要閱讀這本書,是跟之前閱讀天使學有關。想看看在多雷插圖中,瞭解天使在這裡頭是什麼的圖形。這本書有點悶,可能是因為我非教徒,加上善惡之間有著模糊啊!裡頭也描寫著生前作壞事,死後要承受的『業報』;但是我也常想為何不讓在死前就得到報應,老是拖到死後,一點FU都沒有。想想霹靂火的情節,觀眾最期待不就是壞人到最後死的難看,有時候那種死受才會受到懲罰,似乎是『過時』的作法。







我的孤兒寶貝



先買回來,等我閱讀完再寫心得吧! 不過,會決定買這本書是因為,契子很吸引我。一個黑人養了一位白人好友的小孩,偏偏這小孩還是這黑人女子的未婚夫與她最要好的白人朋友所生下的小孩,比我看的愛情小說還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