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莊主秘你也太看得起馬糞了!


中午看到莊主秘的新聞,果然有唸過法律的人,就是不一樣。



但是我覺得莊主秘,你也為未免太美化『馬糞』!



怎麼可以拿他跟日本的天皇相提並論了!



人家日本天皇很知本分,國家有難時,絕對不落人後,馬上前去探望災民,很盡職的!所以日本人愛戴『天皇』,不是沒道理。



相較之下。



只會檢查員工有無戴手帕,有無穿西裝,順便去划各龍舟.....等。怎麼跟人家日本天皇比啊!





簡直是『藍鳥比雞腿』!





而且馬糞最不喜歡日本人,馬糞超愛中國悠久的文化。也應該找個很棒的皇帝讓他爽一下。唐太宗絕對沒他的份,馬糞連幫他提鞋的份都沒。



隋煬帝,還是要宋徽宗....,一堆。隨便挑都一堆。



所以莊主秘你把馬糞看得太高尚了!







我槁不懂,一定要在政大教書嗎?



一想到政大就是KMT的大本營,有的教授還常跑大陸投資生意等。教學品質能有多好?政大很多教授根本就是KMT退休人員養老的地方。我就不相信,除了台灣,你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教書?



還有大力挺馬糞的人,目前好像沒啥好下場。



想想看遠航,幾乎都失業。中時,裁掉600人,全民計程車碰上油價大漲, 之前住套房的股民,又繼續住在更高級的套房。





政大這樣積極整頓異己,KARMA,何時來?我好期待。





以前常聽學術圈有個笑話:



我不一定考的上台大,但是如果我有個『好老爸』<如馬糞跟李小安,連家小孩等>,就是有辦法在台大教書。



PS:文很亂,因為剛看到新聞想寫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