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比爛--卡卡卡,一堆卡


選前,有不少由綠轉藍的人,都表示因為DPP太爛,相當後悔當初投DPP。所以孕育了今年322的政黨輪替。





兩個多月過去了!





人民的生活有比較好嗎?



股票有呆呆向前衝嗎?



物價有比較平穩嗎?



社會有比較平穩嗎?



官員有比較清廉嗎?





兩個多月看下來,彷彿是一場笑話。一群由七百多萬人策劃的一場戲



裡頭充滿了很多,歡樂,悲哀與眼淚



歡樂在於322,好爽!討厭的DPP終於落幕了!



悲哀與眼淚就是,股票狂掉,物價狂漲,連帶王建民都很久不贏球了!



感覺上還挺好笑得,因為之前股票有種說法



王建民若贏球,股票會大漲,雖是沒根據



但是拿他最近的表現搭配著股票,還真的有點像



選後,之前大力挺馬的人,還真消極啊!都看不到相關文章繼續挺。





最近的官員因為美國綠卡,加拿大楓葉卡,讓大家笑話說:內閣可以組兩個籃球隊對打,那天搞不好也來各歐洲隊,也說不定。畢竟,有人是瑞士國籍。





KMT因為綠卡被打的很慘,所以只好也爆DPP也是一堆。在我看來,還不是一樣在比爛。之前,DPP也會替自己找藉口,現在KMT還真是不惶多讓,其實,爆爆也好啦!讓台灣人可以看到一堆死賴皮狗死賴著不下來的臉,這是教育很棒的反面教材,因為大家看到這些人臉上有著不同的卡:



馬神:綠卡。



薛香川:綠卡。



李小安:美國人。



預定駐美代表:申請綠卡中。



.................



太多了!根本背不起來。







我老覺得台灣人就是犯賤,因為有種莫名的自卑感,很羨慕別人有綠卡,很羨慕別人有錢,很羨慕別人家中有人在國外....怎樣,諸如此類。就是因為如此,看到這些卡奴,還真的會自動降一級用謙卑的口氣說話。靠。果然是奴性十足。





有沒有卡,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大不了。只不過,那天兩岸真的是打起來時,這些卡奴,真的會留在台灣繼續愛台灣嗎?還是會學西貢小姐中,那一群拿著證明文件的越南人說:我有綠卡,我有證明,所以我有優先權離開這裡,前往美國,加拿大等國避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