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好爛的國家門面


我一直很喜歡台灣的整體,但是若拆看一點一滴,又覺得他真的是很不完美,還真的有夠他媽的破破爛爛。舉凡交通,爛。食,還得擔心農藥問題。住,還真三不五時擔心地震跟結構。衣:大陸貨滿街都是。





所以每次出國,那種莫名的『嫉妒』感覺就會來了!





總會覺得為何別的國家,還真夠他馬的美麗,乾淨,交通建設方便極了,雖然食物貴了點,但是至少吃不到太多農藥問題,還是店家還會大辣辣的秀出『本店絕對不用中國貨』招待客人。<這些國家得是:日本,歐美。香港,算了!東南亞還沒去,不知道。>





最讓我有FU就是機場。台灣的機場,只有一個字『爛』。





CDG的機場看起來也是不怎樣,但是他媽的,他們就是有地下鐵連接到巴黎,走幾步路還有TGV可以搭。關西機場有對外連接的地鐵,火車等,往神戶,大阪,京都超方便。現在連台灣的小港機場都有高捷可以連接。





朱立倫,你這位桃園縣的縣長,幹屁啊!都快下台一鞠躬了,你的捷運呢?台灣有多人都利用那個薑光頭的機場出國,結果連個像樣的大眾運輸工具都缺貨的很,偉大的桃園縣縣民,還真會選,選出一個到目前為止,我還想不出有啥政績的縣長。花蓮縣長,也是KMT,至少我知道他的無毒農業跟觀光做的不錯。





台灣兼ROC的國家,倒是養了一堆米蟲的公務人員。靠。





之前從日本回來時,老哥就在入關時,受了一肚子的鳥氣。靠,拼觀光,拼個屁,那種態度,老娘絕對記恨一輩子,老子回到這個國家,帶著輕輕鬆鬆的度假心情回國,結果海關人員問話時,好像我們欠你500萬,還是你是簽阿樂,輸掉嗎?口氣如此惡劣。 對外連接的交通建設,更是爛。





難怪,提到機場,尤其是那個光頭機場,普遍的評價都爛倒不行。一個國家的門面,第一個關卡就破功,國家每年編經費給機場,我還真不曉得,錢那裡去了?





延伸:

張大魯: 如此水準的光頭機場





五月初寫:不滿   <不爽>





台灣那家陰森森的媒體很愛說:別人能,為什麼我們不能?



靠!我覺得,如果國家的公務人員都是這種態度,當然是不能進步。



PS:如果你覺得你是很認真的公務人員,那這篇文章,你只能怨嘆,就是有那麼幾顆爛倒發霉的老鼠屎讓人民不爽,你們慘受『池魚之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