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偶像來了








喜歡偶像--馬先生的人請注意這個廣告

想要跟他拍照,簽名的人

記得呦



==========================================================



晚上讓我家的國二生看這個廣告

反應就是兩個字:

白癡!!!



可是我反駁他們說

還是有人看到他會說:我愛你



學生的反應更直接:

腦袋壞掉



馬先生,我無法幫你平反



===========================================================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在我家附近)

愣住了

我們是選總統,還是選偶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