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看戲了


六點就知道民進黨大輸,難過嗎?也還好咧!反正這是原本就不被看好的選舉,我想原本簽賭的人可能會輸得很慘,因為原本估計在50萬票內,不知道有沒有沒要跑路?



3/23早上打開報紙一看,果然有組頭落跑了!可見組頭太低估了『女性』選民。我現在終於可以理解為何韓劇可以台灣大受歡迎,大家愛『裴帥』型的男人!

 


回家的時候,開車時覺得路有點長。不過,一踏入家門,二叔看著我說:你的逆轉T-shirt可以不用穿了!我笑了一笑,還好吧!我今年出國唸書,我還要帶著他陪我出去。



恭喜馬先生當選!



 



不過,這次的選舉讓我滿訝異就是在於,人民的智慧讓我真的訝異。原來一個執政不怎樣好的人,竟然會大勝,謝長廷在高雄經營的有聲有色,還輸掉高雄市,台南市!我突然有種感覺原來台灣人要的不是一個有能力的人當總統,這次我真的見識到了!



 



接下來未來的四年,我開始有種看好戲的心情了!七百萬人投出來的綠卡總統,究竟要如何讓我在股市輸掉的錢賺回來?共同市場要如何進行?大陸客要來台灣玩耍了,公共衛生如何維持?面對國際越來越艱困的情況,如何因應?物價只會飆漲,台灣人這下可沒藉口怪陳水扁了吧!



 



 我拭目以待!



請看一下這位先生的文章,他的文章讓我有些想笑了!



逆轉勝?



 



 PS一下:



 


下午開票時,我弟跟我媽的對話。當時本人不在家。


弟: 如果馬先生當選,老姐可能不太想要回台灣了!


媽:這樣的話,如果她有辦法的話,那就留在英國吧!


弟:哇,這麼看的開?


媽:對啊!這樣以後要落跑的話,就有地方去啊! 


 另PS一下:

我發現原來只有五百多萬人想當台灣人,將近五百萬想當中華民國人,我不曉得剩下的想當什麼人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