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言論豁免權


最近,新聞吵的是周美青是否要辭去工作?!我很想說:關我什麼事情,但是那天出ㄘㄟ、的時候,哭爹叫娘,或許媒體會很客氣,網路一族就很難講。我比較感到興趣的是,分官。



最近有人在熱烈誰會是最近..部的可能口袋人選。



 



學生跟我最近會拿一些政治人物的名言錄開玩笑,修理綠色都有一套標準,當然藍色也是要一視同仁。



 



所以就討論到言論豁免權!這次馬綠卡的內閣名單,媒體已經點名好幾位立委。



 



所以我們聊到以後講那些話,被師長糾正時,可以搬出來反制老師:



 



幹的要死。---馬綠卡總統說的。



 



你檢角。----立委蔡正元。



 



您祖媽比你大…..----立委洪秀柱。(可能是教育部官員)



 



開車衝撞地檢署立委邱毅。 (不過後來確定服刑去,所以不可以亂開車)



 



你是什麼東西,我要回答你。 立委吳育昇(老師問話時,不想回答,可以用上)



 



***長的像豬一樣,還是***長的像豬一樣。 ---立委林益世(所以罵人家豬,OKAY的,更何況還罵前行政院長)



 



你真窩讓立委李家進。(搞不清自己是否有綠卡,我還真想問他,你今年取太太了嗎?)



 



部長還真他媽的混蛋(丟文件樣)---踢館立委之一 -----費鴻泰。<可惜看不到結束生命,可見台灣人真的很憐憫> 我想改成,『老師或者老闆,還真他媽的混蛋。』。



 





我從來不想當高道德水準的老師,會想罵人是人之常情,我不相信大多數人不會發脾氣(不好意思,我不是林志玲,有那麼好的EQ,更何況我沒有超完美臉蛋身材)。可是當老師或者是長輩老是指責他人時,自己講的一副正氣凜然樣,讓『反骨』的我最不屑就是這種人,結果偏偏看到這社會還真多『滿口仁義道德,肚裡男盜女娼』,誰是最佳示範?立委,官員,演藝人員真的是多到爆,昨天在某綜藝節目看到岳廷的懷孕全羅照大方上電視台,well,這是鼓勵小孩子多多拍攝三點不露挺個大肚子拍照去嗎?我還記得立委孫大千在N年前背著老婆跟別的女人公開摟來摟去,這是怎樣?公開呼籲男人可以逢場作戲嘛(爛藉口)。

 

小PS一下:

最近媒體已經準備要來修理謝長廷的兒子,看在別人還真的是兩套標準,教官可以上街抗議陳水扁,更何況還接受訪問,馬綠卡的女兒拿著USA護照回台,離台,還動用到國家安全人員保護美國人咧!什麼世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