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抄襲


之前九把刀跟陳生的文章在網路吵的沸沸揚揚。最近這幾天,報紙一翻開看到馬蕭陣營的平面文宣,我當場哭笑不得,因為又是『抄』。



KMT沒有年輕人嗎?KMT不是有青年軍嗎?



為什麼到最後的還是要抄襲?從一開始打的電視廣告,有時候乍看之下很有當年DPP的味道,最後打出來的政黨是KMT,既然被學走了,那乾脆謝蘇陣營換另一種方式打競選文宣,謝長廷每天槁自拍,到最近好幾支的競選承諾廣告,坦白說:還真不賴。不過,我很想看馬英九怎麼槁自拍?



從過年前看到馬蕭陣營的競選文宣,幾乎是英雄化馬英九,喜歡他的人會看的很爽,但是不喜歡他的人,坦白說:還有點看不下去。



說到推廣文宣,那天老爸回家分享一個小插曲。



有一個長期挺KMT的支持者那天來到DPP的服務處外頭,在外頭叫我爸,因為兩人撇開政治不談,有不錯的私交,但是他也是堅守原則不踏進對手陣營的服務處,連平日跟我爸談工作的KMT服務處的主任也不會踏進去DPP的服務處,我槁不懂312那四位KMT立委是藥吃錯了嗎?目前為止,我還沒看到警方出來說話?飯桶媒體說:糾結群眾滋事,我更想笑,總部辦公室的工作人員隨便都好幾百人,外加平日會去那裡看報紙,打屁的人都一堆,根本不用call人去聚集好不好?現場就有一堆人好不好。



叫我爸出去原來是因為:他覺得DPP的宣傳車音樂真的很好聽,所以想要我爸拿張CD給他,我爸小小惡作劇,調侃他的朋友說:你要不要投靠綠營,十張CD都不是問題,對方搖頭苦笑說:別鬧了!之後語重心長的說:KMT的每次到競選時推出的CD讓有收集狂的他真的是收集不下去,尤其是這次的宣傳車放的葉啟田那首歌,他簡直聽不下去,我聽到時簡直是笑到不行啊,因為我每天在家看書,聽到KMT的宣傳車音樂尾音都是『來去投馬英九』,不過最近改了,聽到都是滅火的小蜜蜂。



其實,撇開治理的能力,我一直覺得DPP的文宣音樂真的是很棒,而且每一次的總統大選總是可以聽到很棒的音樂,而且通通是不同的音樂人所創作,有的音樂人我根本沒聽過,可是卻可以激發出很棒的音樂,莫怪呼,我爸的朋友每次一到選舉時候,總是會收集對方的音樂,他還偷偷問我爸還有沒有2004年的音樂,呵呵。



我不相信以KMT的雄厚財力會找不到人幫他們做出一張適合他們的音樂,就像我不相信KMT的青年軍會想不出更棒的點子在316辦活動,只是一想到偷FREDDY的點子,我咧!別讓我想到九把刀VS陳生,及台北市政府文化局的嘴臉,OKAY!?



PS:看到KMT的報紙文宣時,我有點傻掉,馬先生你口口聲聲說不開放大陸勞工,不讓大陸學生考取證照等政策時,是否有發覺KMT的文宣還大辣辣的寫著:兩岸共同市場。<阿謀,你是念瘋話(台語)。



每月補助三千廣告:





168政見:





宣傳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