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馬--修先生


最近看馬英九先生這幾個月的行為,讓我聯想到一個英文名字,馬修。



馬修==改,為什麼?



從之前我們全家都沒有綠卡,到最後我們全家幾乎都有綠卡,甚至有美國人



從會承認大陸學歷,到目前說我只能承認一流大學,到要有配套措施,誰曉得之後會怎樣?



從兩岸共同市場,到一中市場,到目前為止只敢說:我只開放大陸觀光客,勞工不可能讓他進來,因為發現兩岸共同市場是圖利財團,但對基層的勞工跟勞工家庭產生很大的影響。



從特別費,到私款到入了自己的口袋,最後甚至還可以拿特別費支付女兒在美求學的學費。這是變相要台灣人幫他養女兒(馬英九,特別費,女兒,加上來竟然有2.460.000條相關文章)。



使用google打了關鍵字:



馬英九   說法   前後不一, 出現了1,980,000,這裡頭還有宋先生批評馬先生。



馬英九   說法   修改, 出現了1,480,000



謝長廷   說法   前後不一,出現了523,000。



謝長廷   說法   修改則有 324,000



更有趣的是,這裡頭是最近這幾個月謝長廷質疑馬英九政見,延伸出來的相關鍊結,而非謝先生自己說法前後不一。



莫怪呼:聖嚴法師說的,誠信很重要。



選戰一路打來,討厭謝長廷還是很多,但是喜歡馬先生之前被塑造的光環已經一點一滴慢慢的消失了!之前說自己多麼的清高,現在看來不也如此,一張白紙?我咧!我看表面是白,裡頭也是已經黑到亂七八糟,不過反正挺他的,對他很多行為選擇性的視而不見。兩套標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