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物極必反


我一直很相信一件事情,物極必反。金總編曾說過:你挖了一個坑要人家跳,難不成對方不會挖一個坑也要你跳嗎?人多行不義,必自斃,早晚會有報應。



幾個月下來,看到馬英九的變化,我可以把媒體過去八年對陳水扁總統惡意中傷的話語,通通丟到馬囧了!



陳水扁八年經濟民生弄不好!

馬英九先生主政台北市八年也好不到那裡去,天災人禍不斷。



陳致中在美工作,陳太太頂個肚子原本在美國陪老公,好了!泛藍的立委豬公,千呼萬喚要人家夫妻回來生小孩,呼籲陳水扁千萬別當美國人的爺爺。

好了!

馬英九早在1980年代,早當了美國人的爸爸。



媒體封吳淑貞為股神的時候。

馬英九的太太也持有不少張股票,偏偏自己還在兆封金控上班,領有股票,雖是員工配股,但是自己也可以認股,中間買賣16次。不管是不是股神?避免瓜田李下效應,吳淑貞的例子,周美青是不是沒體認到她的先生要選總統?比較有趣的是,馬英九一開始堅持他們加沒有從事股票買賣,我開始很懷疑,馬先生不回家睡覺嗎?股票這種東西會三不五時記文件到你家通知你持有該家的股票。從我小學開始,我幫我爸接了超過好幾百次這類的通知函。馬先生,你有那麼日理萬機嗎?還是這些東西通通一律進了碎紙機?所以你永遠看不到。





趙玉柱是個大門神?

那馬以南呢?大藥頭嗎?



2000年的時候,泛藍的立委很愛說陳水扁是一個政策『搖擺』總統。

看看現在的馬先生對自己的政見,始終搖擺啊!



我突然想到之前謝先生說過幾句話很有趣。

當初陳水扁總統經台北市經營的滿意度全國第一交給馬英九,八年過去了!

從第一名掉到第八名,很多美麗的古蹟隨著八年不見了,台北市成了災難城市。



陳水扁總統目前帶領的台灣競爭力 是全球14,2007。面臨國內藍綠對立嚴重,我不曉得陳水扁的這樣成績好或者不好?畢竟要從浴血中殺出一條生路,偏偏台灣目前是個不健全的國家。如果馬先生當選?競爭力會是多少?



還是換一個從全國最後一名的高雄市轉變成全國第一名的謝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