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負責的態度(補上道歉文)


()莊主秘一出手,果然最後又出包。因為在電視機前罵髒話,因為罵了馬先生作古的爹嫖妓,跟乾女兒變成了*女兒。的確是非常不雅。<我會提醒我家人,開車時千萬別罵,改罵小烏龜就好>



但是面對問題的時候,就可以看出一個人處理事情的態度。



莊主秘馬上請辭,明天就開始不用去教育部上班了!



回過頭來看看那四個『白目』吧!道歉到的心不甘情不願,還扯出『本省』『外省』!公眾人物很多言行舉止本來就要接受檢驗,所以一言一行都必須小心。



我看到莊主秘請辭的時候,我倒是很佩服他,做錯事本來就沒有第二句話,敢作敢當,千萬別ㄠ!會讓人看不起。



====================================================================



補上3/17晚間的莊先生的道歉文



前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昨天因以不雅言詞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請辭教育部主秘獲准。他在今天晚間發表道歉聲明,表示對馬鶴凌的批評涉及人身攻擊,極為不妥,為此向馬英九及他的家人表示歉意。



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昨天出席長昌競選陣營台中市「百萬擊掌逆轉勝」活動時,引述週刊報導內容,以不雅言詞批評馬英九父親馬鶴凌私生活不檢,因用詞不當,昨晚已透過電話向教育部長杜正勝請辭獲准。



莊國榮今晚發表道歉聲明表示,他在公開場合批評馬鶴凌先生的言論,涉及人身攻擊,極為不妥,謹此向馬英九先生及其家人深表歉意。



對於身為教育部主秘,卻在公眾場合不當發言,莊國榮在聲明中指出,他雖以個人身份參加民進黨「百萬擊掌逆轉勝」活動,但當時仍身為教育部主任秘書,這樣的失言確實造成不良示範,因此選擇辭職,並向教育界及全國同胞說「對不起」。



另外,莊國榮也在聲明中提到,因為個人的失言事件,使當日許多令人感動的故事反而被媒體忽略,使活動失焦,因此,對於當日一同擊掌的百萬民眾感到非常愧疚。



莊國榮在聲明最後呼籲,從今以後,希望社會能歸於平靜,不再為此紛擾,這也是他最大的期盼。

=======================================================================



呵呵!!我還是很欣賞你,莊先生。



馬英九稱呼費委員為漢子,我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