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文章轉載--我記憶中的謝長廷


這是從一位blog網誌中看到這一篇文章。花了一個小時多看完全文,其實我很高興我有些時間是跟有她有重疊到,所以能夠體會那種感覺(民國82-87在高雄唸書)。


例如:愛河很髒很臭的時候,我人在高雄唸書。旗津髒髒臭臭的時候,我也在高雄唸書。我根本不愛留在高雄,每次下課就直接搭火車回台南。


所以當謝長廷將高雄改變的時候,他這次代表DPP出來參選總統時候,我知道我一定會投給他。他把高雄改變非常不一樣。


昨晚上課時,國三的學生住在台南的鄉下,卻可以細數出謝長廷的高雄政績,愛河,散步的河道,城市光廊,高雄市的路燈,中山大學的打狗領事館....


學生都可以數的出他的政績,可是他們卻數不出馬先生的政績,倒是馬先生常用的幾句話會講,例如:謝謝指教。


全部文章:我記憶中的謝長廷 (全文)






之前有一小妹妹跑來問我:如果謝長廷就算選上,面對過3/4的立法院,能夠做好總統嗎?(這是泛藍的網友挑戰她,她不曉得如何回答)



這讓我想到謝長廷剛選上高雄市長,我還記得我那時候當護士,看過好幾次報紙的版面是謝長廷,會上版面是因為高雄市議會不讓他入內開會,或者是不讓他上台報告,不然就是杯葛議會,但是時間證明了!就算市議會泛藍的天下,他照樣有辦法讓高雄市動起來,而且是越來越美,相同的情況在蘇貞昌也是如此,我告訴他:請他把兩人高市跟台北縣的市政,拿去比對馬先生的台北市,高低馬上出來,不要跟別人吵,但是要舉得出實證。



例如: 不完全執政VS完全執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