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下雨


下了一夜的雨,在早上六點多,雨停了!詭異的是,颳起大風。



 接下來的日子,套句我爸常講的話:我們家的人不靠什麼,自己努力打拼。接下來台灣要面臨嚴重的通澎,民生物資的飆漲。國際物價不會因為綠卡總統當選,就會狂跌。還記得兩年前去歐洲,一公升的汽油已經從46左右漲到目前的68左右。台灣目前是30.7,未來呢?




來笑一下,豬頭皮的音樂!


昨天晚上老爸說:乾脆阿扁在卸任都不要漲油價,5/20之後交由綠卡總統,馬先生再來看著辦吧!這樣以後他才不會說,這是阿扁的錯。陳水扁,我雖然討厭你們全家,但是一定要撐到5/20之後,通通轉交綠卡集團之後,讓他們自己想辦法。既然要拼經濟,顧民生,我現在也很想知道他們怎麼做?




 無聊跑去逛馬蕭的網站,有人問到如何降低物價:



其中回應讓我覺得恐怖。



摘魚KMT的網站

2008, 二月 27 - 9:30pm — guruguri

 


Re: 降低物價的辦法 


 


降低物價的辦法,光靠大宗物資營業稅全額退稅5%是没有用的啦

臺灣病的很重,光靠一貼藥,哪裏能就物價下跌

法給王金平院長先討論,不要由小馬這來決定 

因是雙刃劍,不給,對人民說不過去,太苦了 

修法了,就是幫了謝營了

2008, 二月 27 - 9:39pm — ma1dog (guruguri說這人是謝營的)

 Re: 降低物價的辦法 

 給修法了,就是幫了謝營了

你們不就說快活不下去了嗎?

只要對人民有利

就應趕快修法

活不下去的人還會分要給馬修這樣馬才有政績

不然現在修法等於有利謝營

然到活不下去的理由攏係假

 2008, 二月 27 - 10:21pm — guruguri

 


Re: 降低物價的辦法 

臺灣病的很重,光靠一貼藥,哪裏能就物價下跌

那是貨幣調節没用的,

退稅5%也是没有用的啦






 


只有馬英九上台,才救的了!

原來台灣的物價在5/20之前,要就的話得交由王金平,因為到時候沒弄好,責任歸屬在他。法也千萬不能修,因為修了會便宜謝長廷,我咧!不過,現在修法,也便宜不到謝長廷,那KMT趕緊修法吧!不然台灣人民有兩千多萬咧,投你們有七百萬多人,喊著要餓死?





我真的見識到藍營支持者的心態。




 看到KMT的民主部落格,覺得彷彿是笑話大集。

 




 




==============================================================================



我周圍有很多非常非常藍的朋友,每天喊著經濟很差。可是我看到的他背著真的LV上班,或者是GUCCI的背包,不然就是三不五時去吃一頓四五百的飯。如果這是經濟不好,我很納悶我是窮鬼,因為我都沒有這些名牌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