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經濟救世主-- 馬公 (附上網路脫光光照)


一場吵了八年的鬧劇結束了! 在過去的八年,陳水扁政府每天被『念單』念到酸腐掉了!如今將於520號正式下台一鞠躬。之後,他也將開始面臨他自己任內的官司。這就是民主啊!  馬公,也不用特赦,反正如果他沒錯,你也就不用太關心,畢竟你自己身上也背負了更多的案子,因為你們兩人將來的命運會一樣,但是請別下台前夕,拿著綠卡溜了。



畢竟,   馬公可是七百萬選出來的『經濟救世主彌賽亞』,所以請不用去管熊貓,一年要吃掉1.6億的熊貓,我真搞不懂,孩子一個月750的營養午餐不去想辦法,偏偏要去養兩隻熊貓,我咧!熊貓的一年成本可以讓兩百萬的小朋友省掉一個月的午餐費。台北市政府如果真的很需要熊貓,我滿建議郝市長乾脆找人去假扮熊貓,滿省錢的,一個月付他四萬薪水,兩個人扮,一年一百萬不到啊。




我很想知道  馬公如何去解決前朝餘孽,如蔣經國時代,到李登輝時代左右的軍公教時期的軍公教18%退休金,雖然李前總統很明智在民國84斬斷了18%,但是那龐大的退休金很恐怖的,況且這些人一直以來享受著免費付稅金,又可以大辣辣的享受著其他人民所付出的稅金,陳水扁改革不了,我很想期待    馬公大顯身手!




過去幾年不少國營企業,入序開始由虧轉盈,希望在    馬公的領導下,業績能夠蒸蒸日上,拜託! 要喝花酒,底盤交易要稍稍克制,我知道你們過去八年餓很久,但是要吃也要吃像好看點,千萬別三不五時讓你家主子    馬公『震怒』,畢竟google查出來   馬公震怒已經好多筆資料了,無須錦上添花。




 另外,   立委豬公們,要分贓的時候,吃像好看點,你們已經成功的讓里長案通過了,屆時會更多孩子沒飯吃。台灣的經濟會不會走下坡?可能會咧!畢竟你們的偶像李明博先生,韓國一個CEO的總統,也是打著救經濟,他的747專案,在上台一個月宣告停止,  馬公的633專案? 可不可以撐過一個月呢?  拜託,我不想要韓國人一樣,到時候連個泡菜都吃不到,洗個澡還等上好幾天!



李明博新聞點閱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覺得很不錯,馬上秀給大家看一下。不過,他的倒數第三段話,我是覺得那七百多萬票...引用:馬蕭經濟的「柏拉圖境界」!



以台灣情況,聰明的人應該選擇「抑制物價,拋棄3萬美元」,穩穩過生活;不經大腦思考的人「追求3萬美元,拋棄物價」,好戲在後頭。 



前者造就了544萬張選票,後者卻也創造了765萬張選票。



在我看來,後者那765萬票,可能是兩個都想吃,問題是:最後兩個可能都吃不到。



歐!對了!   馬公, 你的忠實粉司有人終於可以一脫出一口氣,大家可以趕緊去點閱一下,幫他們增一點人氣!!!畢竟,要紅可以利用這個機會,一脫成名,下一個舒淇就是你!



網路串連的一脫成名



最近有人在不爽了!揚言要告人了!

我有納悶,你們都敢公開給人看了,更何況是連未滿18歲都可以隨便進去看這些所謂『三點不露』的脫光光照片,那又何必怕大眾的『輿論』。



相關報導請看:

言論自由與寒蟬效應 



聲援芒果,檢舉脫光光   <進去看時,如果傷到眼睛,我不負責。昨天我哥已經中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